HOME

 

 

呂理哲,知名電子出版專家、網路作家。
   
  新印刷對手包山包海,怎麼辦?
  呂理哲 October 09 2012
  請把你的想法寫信給我: lu@brainnew.com.tw
   

       《本文開始》
2012/9 第三個禮拜Fedex 對全美地區開放 e-procurement的服務系統,大小客戶都可以利用此系統來作為內部授權,指定特殊交貨選項或追?送貨進度的管理;最重要的是此e-procurement 系統的輸出端連接上約 8,000台?布於北美地區的印刷設備,這是Fedex 這幾年來陸續部署的各式印刷機,連Agfa Titan 噴墨大幅面數碼印刷機和Zund G3 G3 M-2500數碼切割機都列在清單上。

Fedex 的資深副總 Aimee DiCicco 宣稱『商業印刷領域的變化太快,e-procedure 系統只是Fedex 把科技放進服務客戶的環節而已。』

『客戶可以利用這套系統來創造一個一次購足(one-stop shop)的網絡印刷店面,包括賣產品、數碼、運輸和零售的方便商業印刷系統,幫助客戶生意的供應鏈解決問題和獲得最高效益。』

她口沫橫飛地描述這個系統,『不論膠印還是數碼,大小幅面,單一或是多點目的地的遞送印刷品,Fedex都能輕鬆做到,因為這個系統的能量和擴充性就是這樣設計的。』

客戶的帳單也可以利用 e-procurement 系統和Fedex同步,看來印刷加上快遞服務,沒有印刷廠可以和Fedex 競爭了。

印刷以外Fedex還幫你服務你的客人,幫你管理生意流程,服務範圍包山包海,我們不用擔心印刷需求會不會消失,要擔心的是競爭對手越來越厲害。

還好,Fedex 這一兩年才關閉了海外有印刷功能的 Kinko 分店,暫時e-procedure 還沒打算外銷,印刷廠不用急於擔心。

《end》

索 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