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 

 

呂理哲,知名電子出版專家、網路作家。
   
  汽車產業也需要數碼印刷
  呂理哲 May 30 2013
  請把你的想法寫信給我: lu@brainnew.com.tw
   

       《本文開始》
葡萄牙TMG汽車公司瞄準年輕人推出個性化的Toyota Yaris Trend 車款,汽車外觀與眾不同,內部裝潢更是個性化,在看起來像真皮的珍珠白顏色椅背和枕頭上,利用用數碼印刷機把UV墨水噴出簡潔的線條和顏色;儀表板上UV墨水作出來的鑲條讓年輕的駕駛更有時代感,配合Yaris Trend 2013 的流線型車體,足以吸引任何近視眼路人的眼球。

不只是印刷產品追求個性化,幾乎所有產品都有個性化的需求,印刷業以前幫助其他行業印刷傳遞商品信息,今天可以幫助其他行業數字化,幫他們創造個性化的新商品。不只是包裝盒的個性化,產品外觀的個性化,才是新生意。

這可是數碼印刷機應用於汽車工業第一遭!明天你可以買一台自己提供圖案的汽車擋泥板的汽車,當然也可以把『幫助各家汽車製造廠提供個性化的擋泥板』當作一門生意。

《end》

索 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