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 

 

呂理哲,知名電子出版專家、網路作家。
   
  杜魯巴看什麼去?
  呂理哲 March 09 2012
  請把你的想法寫信給我: lu@brainnew.com.tw
   

       《本文開始》
曾經在IPEX 1993 第一次展出 Indigo 數碼印刷機 E-Print 1000的賁尼蘭達 (Benny Landa),開創了印刷走進數碼的紀元,2001 他把Indigo 賣給惠普後,轉任惠普的顧問。

今年杜魯巴2012 Landa Digital Printing公司在會場上租了一個大展台,要展出【奈米數碼印刷機】重點應該是油墨。

Landa 的名言是

『所有可以被數碼化的,一定會變成數碼』(everything that can become digital, will become digital)

未來油墨,顏料,都會被數字化

萬一路上看到-美女採用數字化妝品,在身體某部位展現美+創意,俊男三千煩惱絲上,染出變形金剛
每天變一個樣。

聽過 Landa 這一句話的人,就不會大驚小怪了。

【趨勢是我們創造的,因為大家早晚都會知道特定行當裡,最成功的典範然後跟著模仿,大家一起來,趨勢就此形成,“比別人早知道”是本世紀生存的不二法則。】

《end》

索 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