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 

 

呂理哲,知名電子出版專家、網路作家。
   
  搬家趣事
  呂理哲 August 04 2019
  請把你的想法寫信給我: lu@brainnew.com.tw
   

上海靜安區房租上漲,我們租了15年的房東,加了大價錢趕我們離開,於是我們就到了風光明媚的金山衛(上海最南,靠海的角落)

《本文開始》

昨天去金山簽約,房東是個美女,從一臺 紅色 BMW 640 跑車走了出來,穿著小可愛和運動短褲露出肚臍,性感地出現在我們前面。

手上拿著一個袋子,那個袋子不小,可以裝下 4 、5本A5的小說。

走起路來,金屬聲鏗鏗鏘鏘,裡面(1/3強)全部都是鑰匙

有個四歲的兒子,跟在她後面手裡正在把玩著也是4把鑰匙,都是她還沒有租出去的房子的鑰匙。

你看過有錢人,沒看過這樣厲害的吧?

前天,和房東通電話,她說的每一個字都很硬,聽起來非常刺耳,一副我們會把她的房子破壞的樣子。

見了面,一聽說我是臺灣人,一路稱讚:臺灣人 如何好 如何好...

我做的動作,說的話都得到她的讚揚,她說;在上海市區裡有個房子租給臺灣人,對臺灣人的印象太好了。

太好了

談起條件來,也很阿沙力

這個富婆有許多房子,租給了第二個臺灣人高興的模樣,你無法想像和臺灣人打交道是多麼愉快的事情。

可想而知,管理這麼多房子,不知道她受過多少的委屈,有錢人的煩惱我們真不了解。



《end》


上一篇   下一篇 索 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