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 

 

呂理哲,知名電子出版專家、網路作家。
   
  台灣最大黨
  呂理哲 November 27 2018
  請把你的想法寫信給我: lu@brainnew.com.tw
   

台灣政治家們,如果不知道還有台灣最大黨,不要出來獻醜。

《本文開始》

我們是台灣最大黨。

這一次我們教訓了不知道自己為何當選的蔡英文,兩年前我們用超過60%的選票懲罰了讓人民失望的馬英九,再八年前我們懲罰了貪污的陳水扁,更早的8年前,我們懲罰了李登輝。

我們真受不了前一任的齷齪,沒得選才換個人來做看看。然而這些瓜當選了,就自以為偉大,飲水不知道拜樹頭,不思考台灣需要什麼,只想連任,逼得我們不得不一而再,再而三搞這樣的破事。

蔡英文以為自己靠深綠選民當選,把政府資源分獎品一樣,分配給深綠的朋友,不管有沒有資格,反正不能給別人。

連誰讓你當選都不知道,民怨沸騰如此,還不明白其中原因?

搞個前瞻計劃讓各縣市有錢可分,以為這樣樁腳就穩了?

穩了嗎?

搞個核電假正經的議題,讓教徒去和社會大眾吵架,讓他們揭露自己深綠的標籤,接著執政黨幹什麼爛事教徒們不得不幫忙辯護,深綠的虔誠如何可以變成笑柄?

這樣就可以混過關?

還成立正式機關來推廣『仇恨』,恨共產黨、恨歷史上的鬼魂,假裝要台獨,讓教徒心中有仇要報,就不在意資源的浪費。

偏偏台灣最大黨只有包容,不要仇恨。

沒收國民黨黨產,以為廢了唯一對手的武功,就可以永遠執政了。

不知道還有台灣最大黨?

1124很難看,對不對?

這一次我們把票投給了『非民進黨』,國民黨不要自以為贏了。媒體譏諷:民進黨輸了,吳敦義主席身旁又圍繞著一群蒼蠅般搶鏡頭的老面孔。喜滋滋以為民進黨不行了,又該我們上?

選舉新聞裡的馬英九看起來很高興,大家都在罵蔡英文,就自我感覺很好,粉絲問要不要再出來選,還笑不攏嘴呢。

大哥,不要啦!

上一回九合一選舉,您的分數和這一屆蔡英文差不多,好不好。

人家是客套還是揶揄?回家翻翻自己的成績單。

不要以為台灣政治只有你們 2 黨在玩。

我們是『台灣最大黨』,謙卑地只想安居樂業。

偉大的政治家們,要真有心還要有本事才出來選,拜託拜託!

四年一眨眼就過去了,何必自取其辱!

《end》


上一篇   下一篇 索 引